m
安全可靠,有效滅火的滅火器

水火無情,居家安全必備滅火器,寧可萬年不用,不可一日不備,市面上滅火器種類多,選擇一個安全可靠而且有效滅火的滅火器非常重要,才能在緊急時刻發揮作用,穧善消防向您推薦與提供客製化的滅火器,具有以上優異的條件。

m
表現您對於員工、朋友的關心

逢年過節,您需要送禮犒賞員工或是致贈親友,現在您可以用傳統禮盒的預算,就能客製化屬於您的滅火器,讓受贈者感受到您無比的關心,傳統糕餅禮盒在一陣吃喝之後就消失了,而且同質性高,受贈者感謝只有幾天,但是滅火器不同,在緊急時刻,它為人們的生命安全提供迅速的保障。

m
專業滅火器工廠,台灣製造!

本公司為各機關團體、企業、學校、社區、股東年會提供的滅火器客製化,均在台灣生產製造,一致性的滅火器規格,安全高標準,有效滅火,維護居家安全,保障您關心的人的居家防火安全。

滅火器貼牌客製化,展現您的關懷

符合國家標準,有效撲滅初期火災,爭取逃生時間,滅火器客製化出貨迅速,服務專業

1
選擇容量

提供不同容量的滅火器,供您按照預算與放置地點選擇。

2
貼牌標籤設計

客戶提供貼牌標籤內容,包括企業標誌、聯絡資訊與溫馨提示等圖文

3
投產製造

訂單確認後,開始進行投料生產、貼標與品質檢驗

4
交貨與教育訓練

設有合格消防安全講師,課目分為二部份,首先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消防觀念、設備操作、逃生須知等知識,第二部份則介紹滅火器之使用以及實地演練。